雖然姐姐在澳洲,但不能說的秘密早在我們這群台灣留學生中,宣揚的沸沸騰騰...
昨天,終於拿到DVD版本的"不能說的秘密"
在偷窺慾的強力慫恿下,說服港仔和我一同揭露這個辛辣鹹濕的秘密
結果 劇情令我好失望,前半段描述男女主角間似有若無的情愫 我連連打了好幾個哈欠
倒是 港仔很興奮 一直說"情依"好正 "情依在台灣紅嗎?" "要是我就選情依?" (想死嗎,港仔??)
後半段 有稍微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我一度猜測女主角是鬼來的 喔!我愛鬼片...
不能說的秘密是:女主角穿越時空來到20年後和男主角相遇;而男主角最後拋棄了和他相依為命的爸爸回到20年前和女主角再續前緣

好一個愛情噁爛片!!!

是的!姐姐我最討厭看愛情片,覺得鬼片還比較實際,至少,鬼是虛幻的真實存在於這個世界,
而那些歌頌偉大愛情催人熱淚的男女主角,究竟有哪一個會真實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所以,鬼相對之下,因為真實的虛幻而可愛許多

你以為在公園散步各幾圈 就會遇到真命天子/女 我想 遇到色情狂的機會比較大

你覺得你的愛人會犧牲自己泡在零下好幾度的海水裡 而讓你趴在唯一的浮板上 還對你說"請你要堅強的為我活下去" (對,這是鐵達尼號的劇情)

不!場景應該是 你被推下浮板 而你的愛人對你說 "請你不要怨我,我是家裡的獨子,我需要傳宗接代,我無法背上絕後的罪名,我會為你好好活下去"

然後你就納悶 昨天不是還跟你愛人的哥哥嫂嫂和頑皮的侄子一同吃飯 最後 在你嚥下最後一口氣時 終於想通 喔!原來我的愛人是個私生子

死到臨頭 還會為愛情戴上美麗的皇冠

總之,姐姐不相信這些愛情鬼話,我只相信愛情是腦下腺某種液體(?)分泌過多而產生的虛幻景象

我雖然理性,但我承認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美...美到在那一瞬間幾乎讓人相信那將是真實永恆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