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驚險的流浪後(請參考~ [公園] Eight Mile Plains)
跟朋友來到了附近的泡沫紅茶店用餐
雖然說是在附近,其實也坐了15分鐘的公車

這家泡沫紅茶店是我第三次去
第一次去是在一年半前,跟代辦和幾個朋友一起去吃的
那時候只覺得,車子開很遠,附近很偏僻
但方圓百哩之內卻停滿來用餐的車子

第二次去是半年前
當時僅憑一年前的那一點點印象
威脅利誘港仔載我去
結果我們在附近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那家店
後來才發現
原來附近的道路有變更港仔說是我們找錯地方
(我們一直在Runcorn火車站附近繞,其實綠茶屋是在Fruitgrove,Runcorn的下一站)

所以才找不到那家店
不然
憑我是認路女王
怎麼可能找不到路呢
(路人: 不是剛剛才在公園迷路嗎)

第三次去這家店(就是這次),其實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是和朋友坐公車去的
才發現原來公車也有到這個地方
不過
應該只有我們是特地坐公車來的吧

這家泡沫紅茶店外觀真的很不起眼
就像是在工寮裡面的鐵皮屋一樣


裡面的裝潢擺設,是我在布市見過最像台灣的泡沫紅茶店
這也讓我想起輔大514巷那排簡餐店 (好懷念~)

圖説~ 有塌塌米的座位還有一堆雜誌,簡直就是台灣的翻版
不過,照片中的那幾位女生,是用英文交談的 (真刺耳~)

如果不說,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是在澳洲


連餐點都是台味十足,唯一不親切的是
價錢


評價: 
餐點:  ★★★☆☆ (不過很多人都覺得餐點很不錯,是我點錯了嗎)
飲料:  ★★★★★

------------------------------------------ 用餐資訊分隔線 ------------------------------------------ 

Address: 84 Mango st. Runcorn
Phone: 3341 0484

坐公車和火車都會到,不過是在5 zone之遠

補充: 坐火車請坐Beenleight線,在Fruitgrove下車,出站後步行2分鐘內即可到達
(Fruitgrove是在4/5 zone交界處,火車票買4 zone即可)  (2008.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