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代近況之前,要先簡短介紹一下回台灣的行李
如照片所示
我真的扛了很多東西回去
雖然有很多東西我選擇變賣,送人或丟掉
但是在澳洲21個月又1.5個小時 (感謝Karen的計算)
顯然的,我有為澳洲經濟貢獻不少心力
還有要謝謝布市長榮的check-in櫃員 (3/29 早上9點值班的某位先生)
讓我多偷渡了12.2公斤的行李
不然那個裝滿娃娃的大陸勞工返鄉袋可能會被我忍痛割愛吧
[完畢]

回台灣的這一個禮拜
真的非常不能適應
我想自己離憂鬱症高危險群又靠近了一步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能將自己關在家裡一個星期
也拒絕在外面當個水汪汪歐巴桑
劉雪華3秒鐘落淚的技巧
我現在也會
只需要給我看澳洲的照片

然後是
我寧願爆肝式的趕作業
也不要每天早上7點15分就得在半夢半醒中起床

雖然只回來台灣一個禮拜
但是卻覺得澳洲的一切離我越來越遠
就連我最愛看的墨爾本網誌
也在最近被版主改了版面
現在只剩下雙腳人字拖的曬痕
是唯一可以讓我和澳洲靠近的東西

我懷念的是澳洲所有的一切
可愛的朋友
悠哉的生活
大大的太陽
新鮮的空氣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從2007.5.21開始
如果時光不能倒流
也請讓我永遠記住有過這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最後要說的是
還在澳洲的朋友
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