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澳洲同學聚會,先是約在KiKi吃午餐
蘋果小姐果然是個冰雪聰明的女孩
跟我們大家約下午1點鐘見面,跟餐廳訂位卻是1點半鐘
當大家姍姍來遲時
她說~ 我就知道大家一定會遲到,故意約早一點見面
果然全員到齊的時間是1點半鐘 (...)
不過
竟然這招已經用過了,下次該不會故意提早一個小時吧
(以避免我們偷偷把約的時間延後半個小時)



吃完KiKi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巧克力專賣店(Slitti)喝飲料聊天
聊著聊著竟然說起了要代理澳洲品牌的雄心壯志
然後開始分析起每一家品牌的市場區隔和商品策略
最後剎有其事的訂定出階段性目標
首先就是要先把我的部落格經營起來,打響知名度,登上雅虎首頁
要我多寫一些澳洲有關的文章,先做一個"澳洲專門"的部落客
等到我的知名度和女王一樣後,就在我的部落格上推廣我們引進的品牌
只是,我有一個小小的疑問耶... 那妳們要做什麼阿 噗噗~
而且照我現在的"人氣"來看,大家還是乖乖當個OL吧
因為聊這個話題實在是太開心了,竟然差點錯過看電影的時間
(作夢的時間果然過的特別快耶)


---> Slitti的鬆餅很好吃捏,配榛果巧克力醬和奶油都很不錯 $100

這次看的電影是澳大利亞,我們這些澳洲回來的,說怎樣也要去捧場一下
片長有2個半小時,好在不是在澳洲看這部電影的
我再也不想看沒有字幕的電影了,英文真的退步很多了 (大嘆氣)

---> 前幾天在香港看到這張海報,就和港仔提議我們也來拍一下這樣的照片
他說,等我們眼睛睜開,相機早就被拿走了
唉~ 真是人心險惡的香港阿 (搖頭)

看完電影後,去吃了茶餐廳 (覺得自己快變成香港人了)
這篇食記,有空再來介紹
個人覺得沒有很道地 (推眼鏡)


然後,我們又繼續下午的話題
而這次說到要給明星我們代理品牌的包包(基於商業機密,暫不公開品牌名稱)
在偷偷拍下該明星帶那包包幽會的照片給壹周刊
醬子,包包的知名度就會大開
之後,再請該明星當我們品牌的代言人
偷偷的說,我們連明星都找好了,是小丁 捏 <點>

每次跟澳洲同學聚會都很開心,彷彿回到那段無憂無慮的澳洲生活
下次在喬安娜的生日趴踢上見囉

最後,大家趕快選定要代理的品牌啦
個人偏好粉紅色大門的那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