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巴桑趕時髦學時下青年拍裝模作樣的假氣質沙龍照

同事有人精通命理之術,趁著空閒時間跟他請教
大仙鐵口直言說,(從命盤來看)我是全天下男人都想要的老婆  (<--- 紅筆劃圈圈)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還有...(大仙欲言又止,讓我想像力無限奔馳)
最重要的是超級旺夫 (怎麼不是旺我自己)

若是說缺點就是有勞碌命,需要靠自己賺錢,不過只要勤力就會賺大錢
(這是在安慰我的吧)
我也總算知道為什麼抽獎總是沒有我的份了,原來天生注定沒有不勞而獲的命 (大哭)

需要工作這個消息對一心只想當家庭主婦的我有如晴天霹靂般的震驚
此時大仙緩緩的說出融通之道: 也可以把老公照顧的無微不至,哄的他甘願努力賺錢給
主婦花
(是要我把照顧老公當作是我的工作囉)

我合理懷疑大仙其實是港仔派來的樁腳... (好吧! 港仔你就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