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用從Apple Store下載的新玩意,好像花俏的有點過頭了
又,左下角那一坨到底是什麼阿~ (搔頭)
怎麼看都像是長了眼睛和嘴巴的鬼火

關於
家傳大煎鍋這本書名,實在很容易讓人搞混
害我今天在高級的Page One書店出了一個大糗


話說,因為明後兩天要去很悠哉的地方渡假 (地點是秘密)
想說去買一本書打發在飯店的空檔時間
剛好又看到酪梨壽司在部落格大力推薦這本書
而且又是澳洲作家寫的 (但這不是重點)
於是奔去了公司樓下的書店買
很不巧的書店那麼大,懶人我不想慢慢找,就去問櫃檯的服務生小姐

(精采的來了)

我: 小姐,請問有家~傳~大~腸~煎這本書嗎

服務生小姐: 我幫妳查一下... (約10秒後)
沒有這本書耶,可是有家傳大煎鍋
這本書捏 (偷笑)

我: (呃阿~) 好,我要這本書 (故作鎮定)

有沒有那麼糗阿

報告完畢,大家星期日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