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愛心做公益之我捐出來的二手書,共28本

說出來其實很心酸
因為身為嫦娥最佳代言人哇奔郎的香港男人遠在澳洲
沒人陪伴我的假日,只好靠看書來打發時間
沒想到一轉眼我買的書已經多到快塞爆了整個書櫃
只好忍痛割愛順便做公益,將舊書全部捐給兒童福利中心或是陽光基金會

原本我想學時尚名媛們拍賣二手書再將全數款項捐給慈善團體
但考量本網誌人氣低迷(暗! 我真是羞於承認)
在繼續耗下去
恐怕兒福的小孩都登大人了,我還是籌不到半毛錢(羞愧)
只好改用捐書的方式
希望這些小朋友可以感受到茱蒂姐姐(<---怎麼好意思講)的愛心阿~

散文小說類~ 好像也只有這一區的書適合小孩子


品牌行銷類
說出來不怕大家跌破眼鏡,我年輕的時候還蠻愛這類的書,真是個有為青年阿(撥瀏海~)
現在非常不爭氣只挑小說來看(尤其是奇幻小說,像是血色童話是我目前的最愛)


中國經商類
這些都是我在台灣唸研究所時期購入的書,任何有關中國的出版品我都啃
當年勵志做個外派大陸的女強人,最後卻找了香港男人.也算有沾上一點邊了(有嗎)


企業研究類~ 我只能說我也曾經有過遠大的抱負阿~ (遠目)


最後
如果有冰友真的很喜歡這些書想要擁有的話
(每本公益價30元+加贈茱蒂親筆簽名)(<--- 這誰要呀~)
可以先跟我說
如果在這星期六24:00前可以湊到十本書的話,各位的交易就算成功
當然全數款項也會捐出去
我先代兒福中心的小朋友們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囉 (<--- 誰說要妳代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