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上
和同學去吃全球最大連鎖牛排館~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
澳美客於1988年在美國成立至今,全世界已有一千多家分店
聽說澳洲也有分店,但我在布市沒有見過
不過在Gold Coast有一個Australian Outback Spectacular

是澳洲目前最大的室內牛仔表演秀
應該不是同一家吧

以澳洲為主題的澳美客
到處都可以看到澳洲的影子喔 (不外乎就是袋鼠,土著等等)







在這邊,我想先呼籲時下的年輕人
在公共場所
請不要表現出過份親密的樣子
害我以為大野狼要出來吃掉小紅帽了 (句點)

總之,我和同學點了雙人套餐 $1,580元

前菜: 現烤的蜂蜜全麥麵包
麵包蠻鬆軟的,吃起來有甜甜的蜂蜜味,個人不是很愛

---> 小碟子裝的是奶油

前菜另有湯和凱薩沙拉可以選擇
我和同學都是點沙拉
沙拉上有一塊塊的蒜頭麵包(是立體正方形的那種),吃起來好過癮呢


開胃菜有起司薯條,卡拉花枝圈,香酥磨菇,辣雞翅可以選擇
每個都好想點喔,最後我們敲定焗烤起司薯條


白色的醬料是酸奶


主菜就是這個20oz的丁骨牛排
嚇死人了,都快比我的臉還大了


來說說其他點餐規則
點套餐+100元 (每多點一種,多加100元)
1. 有兩杯飲料,但不能續杯 (如果要續杯,一杯90元)
2. 小份的雪球布朗尼
七點前,酒精性飲料買一送一

整體來說,雙人套餐的份量很多,適合3個女生來吃

澳美客牛排館/台北環亞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100號1樓
電話: 8771 8818
網址: www.outback.com.tw
評價:
★★★★☆ (非常接近4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