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和民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餐廳
之前在澳洲唸書時,每次旋風式返台,一定會把和民列入必吃的餐廳之一
好像只要能吃到那黯~然~銷~魂的雞肉串,就可以了無遺憾的回澳洲了(遠目)

總之
前陣子和菜卡肉,喬安娜和蘋果妹的聚餐 (其實是慶生)(好害羞)
就是選在和民的捏

這次和民推出了3~4人的精選超值套餐(1,200元),有6道主菜和4杯飲料(或是白玉紅豆湯)
平均一個人只要300元,簡直比全國電子還感心耶


第一道菜: 雞肉沙拉


第2道菜: 雞肉相撲鍋 (或選海鮮寄世鍋)


第3道菜: 香脆炸雞 (或選鐵板嫩煮豬里肌)


第4道菜: 韓式辣炒年糕 (或選酒蒸蛤蠣)

---> 說到這
我原本是想點酒蒸蛤蠣的,無奈寡不敵眾,時下年輕人都不懂得敬老尊賢厚

第5道菜: 醬味魷魚燒 (或選香烤帆立貝奶油燒)


第6道菜: 和民風年糕起司燒 (或選韓式石燒拌飯)


今晚的重頭戲~ 噹噹!! 生日蛋糕~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但是,我最想要的皮帶究竟在哪裡 (拍桌!!)
開玩笑的啦~ 我很喜歡大家送的禮物呦 (我是認真的)


最後,放上一張合照當作ending~ 大家都要幸福喔!!

---> 好啦! 我知道背景有點太鮮豔了 囧rz

居酒屋和民/忠孝店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電話: 02-2771-6947
評價:
好吃的沒話講 (大拇指)
網址: www.watami.com.tw

後記:
我好厲害
可以邊跟港仔吵架,邊寫這篇文章
只是
隔著電話吵架,真的很不理想耶
沒辦法上演淚水在眼眶打轉的同情戲碼
不然我早贏了 (~~~~恨~~~~)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