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我的上流表姐相約吃飯
這次的餐廳是上流表姊選的,就位在麗水街上,是一間只有吧台上10個坐位的小店
雖然是家小店,但是用的食材都很新鮮,連佐料也都很講究
像是哇沙比用的是新鮮現磨的山奎,灑在干貝上的鹽用的是玫瑰岩鹽等等
是一家值得再去第2次的好店

點餐方式有兩種,可以選擇吧台後面黑板上的菜單或是請師傅直接準備
我和上流表姐選的是後者,後來發現好像大家都是請師傅準備的捏

接下來的照片是依照出餐順序拍的
雖然每份壽司做好的時候,師傅都有介紹名字和吃法(沾一點醬油或是直接吃)
但是我的記憶力只比近乎腦殘的港仔好一點 (<---這一段話是要測試港仔有沒有認真仔細的閱讀我的網誌!!)
所以大家就看著照片自行揣摩想像這些會令人流淚的美味壽司吧 ( <---好不負責任的版主)







特別說一下,師傅準備的飯後甜點(?)紫蘇梅超級好吃的,令人回味無窮 (大推)


*** 照片上的食物都是一人份的,每人1,180元,平均1個壽司約70元 ***

這次聽上流表姐說一些上流社會的事情
就好像我們在談論隔壁的麵包店家裡發生什麼事情一樣的希鬆平常
只是麵包店換成的知名的企業而已
我覺得知道這些很有趣
有時候也要暫時離開自己的小宇宙
視野才會更廣闊(哇~ 我變成精神導師了)

游壽司
地址: 北市麗水街18-2號 (近淡江大學城區部)
電話: 2322-5531 (建議預約)
評價:
★★★ (4顆半到5顆星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