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美式(或是紐式?)餐廳,漢堡好吃,服務生很辣
( 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小姐有多辣的港仔人,可直接將滑鼠捲軸往下拉到底)

這家餐廳是某天和菜卡肉上完日文課後,閒逛間發現的
那時候就默默的把它放在我那與日俱增必吃餐廳清單
(好好好!!! 請不要再留言提醒我要減肥了) (大哭)




菜卡肉點的輕食小豬堡 175元 (錯了請糾正我),大小就跟麥當勞的魚堡一樣


送來的時候發現培根很焦(沒圖沒真相,證據請看上圖),就跟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說那是因為外國人都喜歡吃脆脆的培根(是嗎?是嗎?),所以才會煎
一點
不過服務生還是態度很好的跟菜卡肉道歉,並且重新煎新的培根 (立刻在心中加分)

我點的是奇異夥伴 230元
配料有牛肉排,生菜,蕃茄,紅洋蔥,鳳梨,煎蛋和甜菜根
看似詭異的組合,其實非常的好吃 (大推)


這家餐廳的老闆是紐西蘭人,所以漢堡比較偏向紐西蘭風味
像是羊肉漢堡,選用的是紐西蘭羊排和羊奶起司等等做成的,紐味十足


好吧~ 來說正妹服務生吧,她們走的是ABC辣妹風 (細肩帶+迷你短裙)
連在廚房工作的大嬸,也是穿綁脖子的細肩帶
看得我和菜卡肉頻頻搖頭,深深嘆了好幾口氣
怎麼大嬸的裝扮比我們還青春呀 (羞愧逃跑換裝去...)
下次決定穿低胸緊身小洋裝去吃!!!

Kgb (kiwi gourment burgers)
地址: 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1樓
電話: 2363-6015
營業時間: 12:00-23:00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