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拍到客人的背影,我也很無奈

前提摘要
[遊記] 新店 碧潭風景區 <點>

挑戰陽光甜姐兒的任務失敗後
倆人決定前往景美夜市吃寶島小吃,慰勞自己像林黛玉般孱弱的身體

說來慚愧
原本我堅信自己從來沒有踏過景美夜市半步那麼多
哪知在逛了一個小時及鬼打牆般的迷路後
腦中突然有跑馬燈閃出: 我來過這裡,我來過這裡
唉,原來林黛玉除了身體虛弱外,頭腦也不太靈光

阿,不小心又囉唆了那麼多 (我不是歐巴桑,我不是歐巴桑)(<---倒地耍賴)
總之,景美夜市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攤位很多,東西好吃,價格也很公道
以後想吃寶島美食的選擇又多了一個 (大心)

沒有店名的35年老店
很少看到在菜市場內會有大排長龍的小吃攤 (驚)
還有專門維持秩序的大叔 (大驚)
真是太妙太神奇了


油飯 (小) 30元
油飯配上店家特製醬料非常可口好吃,唯一的問題就是份量太多
我和蒂娜倆人奮力吞食,也只吃了五分之一
只好打包帶走,隔日用微波爐加熱,又是一頓美味的午餐


切小腸 55元
小腸整理(誤)的非常乾淨,完全吃不到令人噁心腿軟的不明物體
配上薑絲與醬油,簡直是人間美味


景美豆花
景美夜市裡,光是賣豆花的店家就有3家以上
我們選的是在市場裡面,鐵板燒隔壁,米粉湯對面的那家 (還不抄下來!!)


我點的冰豆花(40元) 配料有米苔目,花生和芋頭 味道還算不錯


蒂娜點的是溫豆花(35元) 配料有粉圓和綠豆


下次要征服的夜市美食有麻油雞鐵板燒 (要寫下來,免得老人家我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