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讓西區居民期待很久的京站時尚廣場終於熱鬧開幕了
身為榮譽厝邊的我和溫蒂小姐,趕在第一時間捧場
結果人爆炸的多,把寬廣的賣場擠的水洩不通 (<---希望這個熱潮能夠繼續維持阿)
討厭擁擠的倆人,很奮力的才殺出人牆,往4樓的餐廳區狂奔

4樓的餐廳區選擇性很多,有壽喜燒,義大利麵,日式定食,美式餐點和泰國料理蝦米攏總有
連吃到飽的buffet也來湊熱鬧
倆人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去吃我肖想很久的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在台北的第一家店,是在離家很遠的美麗華
貪吃的大嘴始終敗給不爭氣的雙腳,實在沒有熊般的爆發力說走就走 (主要還是太遠約不到人)
這次竟然在西區開分店,讓我開心的不得了,以後應該會常常光顧



到金色三麥一定要喝自家產的現釀鮮啤酒
大麥啤酒,小麥啤酒,季節啤酒黑麥啤酒可以選擇
貼心的店員先生提供了四種啤酒給我們試喝


倆人一致認為帶點蜂蜜味道的季節啤酒,喝起來最順口
在極度口渴的狀況下,我們各點了一杯500cc的重量杯(180元)
事後證明那麼大杯,一個人根本喝不完嘛 (真是傷財又傷身阿)


酥炸綜合拼盤 320元
有起司條,洋蔥圈和炸魚,每樣都很好吃,是下酒良伴


辣味明太子麵 280元
麵條用的是烏龍麵條而不是義大利麵條,吃起來非常可口彈牙
吃完後倆人都覺得意猶未盡,回味無窮,當下決定下次來還要再點


酥炸椒麻雞 280元
是這次的大地雷,吃完後滿嘴油,我勉強吃了兩支就放棄了
下次應該是無緣了


那天用餐還有現場西洋歌曲演唱
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吃美食,一邊聽著動人的歌曲,心都要飛了起來



整家店走的是復古原木風 (這是什麼鬼阿)
還有酒桶和酒瓶做裝飾,非常特別,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呢

,







金色三麥 京站店
地址: 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時尚廣場4F)

電話: 7737-0909
網址: www.lebledor.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