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大王我這次很乖,食記進度已經追到了上個星期六
在這樣下去,稿債不用等到民國100年,就可以還清了阿
我覺得自己輕的都快飛上天了
<--- 這是老梗,希望大家看的懂,謎底是: 無債一身輕(答案反白處理)

話說上個星期六
我和美食鐵咖蒂娜去吃兩人都垂涎很久的晶華酒店早午餐
早午餐菜色除了有常見的蛋捲,三明治,鬆餅和班尼狄克蛋外
還有牛肉馬鈴薯餅,美式早餐披薩葡萄乾布丁麵包等人氣商品
愛吃鬼我好難選擇阿~

早午餐菜單 (請將卷軸往下拉,看局部放大圖)






甜品菜色


飲品


只要點餐就附咖啡或紅茶一杯
週末每人加150元,就可以享用輕食吧,還有無限暢飲的咖啡或紅茶,和1杯現榨柳橙汁
愛吃鬼我禁不住誘惑就加點了輕食吧 (想必大家早就猜到了)

輕食吧


蛋糕區


馬卡龍近照


麵包區


水果區


沙拉區


吐司區


甜點看起來都很可口




蒂娜點的美式早餐 260元
雞蛋有太陽蛋,炒蛋,煎蛋,水波蛋水煮蛋,可任選一種
肉類有火腿,培根德式香腸,可任選兩種
火腿給的很慷慨,厚厚的一大塊,可惜蒂娜不領情,尬意薄片的火腿


我點的是法式培根起士塔佐煎蛋 280元
主角起士塔內餡口感有點像布丁,搭配青菜和培根
起士味道略重,起士迷應該會很愛


法式培根起士塔斷面圖


這次的美式早餐法式培根起士塔佐煎蛋表現都很棒
可惜少了美式料理的最佳良伴可口可樂,讓我吃完後還是覺得很空虛
下次如果想吃美式早餐,我還是會去華泰王子大飯店 <點>



★ 晶華酒店  ◆ 上庭酒廊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 (2樓)
電話: 2523-8000 轉 3852
營業時間: 11:00~14:00 (早午餐時段)
網址: www.grandformosa.com.tw
評價: ★★★ (三顆半至四顆)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