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很近的波麗路西餐廳不知道光顧了多少次
但沒有一次能真正放鬆的吃頓飯(<---原因很恐怖不要問)
這次託Karen的福
總算能好好的品嘗流傳半世紀的美味料理了




我和Karen都點牛小排套餐 490元
附餐有湯,沙拉,麵包,水果,甜點和紅茶或咖啡

洋蔥湯
沒有嗆味的洋蔥湯,看似不起眼,意外的非常好喝,連我這個不愛洋蔥的人也被征服

---> 想必大家早就習慣我這台相機只要是拍湯品特寫就會對不了焦的老毛病了

水果沙拉(佐千島醬)~
雖然說是罐頭的水果,但我還是很愛,好有小時後的味道呦


餐包
我最喜歡這種烤的香軟的小餐包,內餡是黃色奶油,好吃到就算肥死也甘願阿~
(我只是嘴巴說說而已,老天爺千萬不要當真阿)



主菜牛小排還算香嫩可口
可惜配菜只有兩根小玉米蜀和一些通心粉,看的我好心


餐後甜點 有柳丁,布丁和冰紅茶


工布丁是店內的招牌甜點,也是我的心頭好
味道跟刨冰配料的布丁很像,但好吃上100倍
衝著布丁的面子,我會再來光顧個好幾次的


Karen點的熱咖啡
旁邊復古造型的糖罐,我好尬意喔~
(<---媽呀~不知不覺我也變成了會喜歡主婦用品的歐巴桑了,@@)








波麗路西餐廳
地址: 北市民生西路314號
電話: 2555-0521
評價: ★★★
(為了促進西區經濟繁榮,我很私心的打了4顆星,大家有空請多來捧場,甘溫阿~)

茱蒂碎碎念~
我家這邊隨便走走就會不小心撞見歷史悠久的老店(和老人)
想要體驗懷舊情懷的冰友們,歡迎來大稻埕玩
如果不嫌棄的話,我也可以當各位的導遊呦~(<---完全是客套話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