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相機裡找到了幾個月前在犇用餐的相片
既然天意如此(老天爺說:關我什麼事)決定和各位冰友分享這篇重挫愛吃鬼我心靈的食記

話說幾個月前為了慶祝金先生生日,特別挑選了在台北市非常有名氣
許多中外巨星都曾光顧過的高級鐵板燒餐廳來開眼界
結果卻是我吃過所有高級鐵板燒餐廳裡面最讓我掃興的一家
愛吃鬼我的美食哲學是:
花大錢享用大餐並不可惜,可惜的是花了大錢卻吃到不出色的料理,才叫人痛心阿~

原本以為是我的嘴巴太挑,正想躲在角落畫圈圈
我的上流表姐看到我臉書的照片也回應說這家退步了,讓他們很失望
事實證明我也不是什麼老饕就是了(唉呀)

我們當天點了兩份套餐沒有點飲料和紅酒,花了6000多元
生平第一次吃大餐有替一去不回頭的鈔票感到心疼的感覺

餐前麵包和豆芽菜是兩人都有的,甜點我們點不一樣的最後在交換吃


我點的套餐~
其中左下角的是一片鴨肝,另一片是水果,我原本以為都是兩片鴨肝(好傻啊我)


金先生點的套餐~


憑心而論,東西不是不好吃
只是以這樣的水準,我在其他中價位的鐵板燒餐廳也可以得到相同的滿足
真的很希望犇可以恢復成以前的水準,到時候再來好好品嚐

除了套餐的甜點外,另外還有可以自由取用的水果甜點吧台~


享用甜點的沙發區


延伸閱讀~
晶華酒店 Robin's鐵板燒<點>
紅花鐵板燒<點>
大方養身美饌鐵板燒<點>

預告~
2011Teppanyaki & Wine
朝桂鐵板燒

犇鐵板燒
地址: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電話: 2703-2296
網站:www.ben-teppanyaki.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