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火鍋的頭號粉絲,我很早之前就吃過最近爆紅的王品集團旗下連鎖火鍋店-石二鍋
(所以食記拖到現在才寫又是怎麼一回事)

菜單~ 
各式火鍋均一價198元,配料從20元~40元不等,連加點肉品或海鮮也只要50元
堪稱是王品集團旗下最便宜的連鎖餐廳


我和金先生點了上選雙拼鍋(牛+豬)和雪花牛肉鍋
另外又加點
50元和爆漿北海魚蛋20元


主鍋均附菜盤檸檬冬瓜冰沙(如上圖左下角)


根據火鍋迷我闖盪火鍋界多年下來的經驗,火鍋要好吃,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湯頭要甘醇,食材要新鮮,醬料要夠味
石二鍋剛好都符合茱蒂心目中美味火鍋的黃金準則

石二鍋的湯頭是以雞骨,昆布,柴魚和蔬菜熬煮出來的原味高湯
喝起來甘醇香甜不死鹹
主鍋的每一片牛羊豬雞肉片都有CAS或國際認證
菜盤的蔬菜也都選用當令最新鮮的時蔬
食材來源非常透明化,讓消費者在享用美食之時,也可以吃的很安心呦
(大家說說看,我不去當美食記者是不是太可惜了阿~)
火鍋最重要的配角沾醬,混合了數十種的香料,有古早梅汁,檸檬汁,沙茶和蔥花等等
也可以依自己的口味調配醬料
我個人最愛在沾醬上加入滿滿的蒜頭和蔥花,吃起來過癮極了

調味盒~


店內裝潢簡單明亮,位子不是很多就是了


剛剛上網查地址才發現石二鍋在台北已經有七家分店了
之前我去吃的時候才一家呢
可是怎麼都沒有一家是開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呢(殘念)

石二鍋 ◆ 漢口崇德店
地址: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5號
電話:04
-2238-9822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址:www.12sabu.com
評價:
★★★★★(接近五顆星)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