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要寫這家咖啡店,我有一點壓力
因為我還挺喜歡這一家頗有質感又溫馨的小店,希望不要被我寫壞才好
好在我也不是什麼當紅的部落客,每天瀏覽人次也不超過300人(現在是在抱怨就是了)
而且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這家的相關食記,大家也都可以參考看看
不至於會被我壞了名聲(當然,我也好希望有這樣的影響力喔,哈哈哈)

溫古咖啡就隱身在東區敦化南路的小巷弄內,不是太好找
當天為了找這一家店,我可是在東區巷弄內繞行了好久
最後還是朋友出來帶我過去
好在多走的冤枉路都是值得的
一推開門立刻被這裡樸實溫馨的氛圍給吸引住了

頗為低調的大門口



一進門就是讓人想要尖叫的白色搖椅,不過只有三桌,晚來可就搶不到了


一整面牆都是老闆夫妻珍藏的書籍


來這邊用餐沒有時間的壓力
店家很歡迎大家來這邊選一本好書,回位子上慢慢閱讀
在充滿咖啡香中悠哉的度過怡然自得的好時光

小小的咖啡館,座位其實不多,因為不能預約,若要晚餐時段前來
建議最好能在六點前抵達,會比較保險喔


牆上的裝飾,樸實敦厚,讓人心裡暖暖的


每本都不一樣的店家手作菜單,挺可愛的呢,真是有才華


菜單內頁也都用手寫的,還搭配可愛的插畫
光是菜單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巧思與用心










菜單有很多頁,沒有完全的拍出來
大致上有咖啡,茶,甜點和早午餐

我和朋友合點了一份起士法國麵包套餐(260元)和
烤焦糖蘋果煎餅套餐(260元)
套餐可搭配150元以內的飲料
我們分別選了盆栽奶茶(160元)和草莓冰茶(140元)

店家的招牌飲品~ 盆栽系列飲料,有咖啡,奶茶和抹茶


我點的是盆栽奶茶
上面厚厚的一層很像泥土的,其實是巧克力碎片,超級好吃的
奶茶也喝得出奶香味和茶香味喔

草莓冰茶~


烤焦糖蘋果煎餅~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烤焦糖蘋果煎餅
好吃的秘訣就藏在細白糖粉下面吃起來甜甜又充滿蘋果香氣的焦糖蘋果
美味到朋友讚不絕口,我也是很喜歡的呢

烤焦糖蘋果煎餅剖面圖~


可以吃到一整塊的蘋果切片,聽說是老闆獨家研發出來的
寫到這,又忍不住想替這家店按個讚


起士法國麵包套餐~


有起軟法麵包,蛋,德國香腸,新鮮沙拉和小果汁
雖然沒有烤焦糖蘋果煎餅來的讓人驚豔
不過表現的也算可以,沒有一般美式早午餐過多的油膩感
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還算健康

來個起士法國麵包套餐的特寫


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喜與巧思




這個周末又是討人厭的下雨天,還沒有計畫的朋友
不妨到溫古咖啡,挑一本好書,消磨一個下午喔

店家資訊~(偷吃步,嘻嘻嘻)


延伸閱讀~
溫古咖啡相關報導<點>,文末有詳細的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