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
我從中部流浪回來了 (終於!!)

這次新年,跟著家人到中部玩
我們旅行的非常隨性
沒有規劃行程和路線
唯一確定的只有落腳的地方
是一個位在台中縣大甲鎮鐵坫山上的一個招待所

這個招待所的地點很隱密
所以很少人會去
我們住的4天3夜裡
除了第一天有遇到其他房客外
其餘幾天都只有我們一家而已

我們是住在2層樓的小木屋
一樓是客廳和浴室,二樓是房間
雖然裝潢的很樸實
但是我的家人卻很喜歡這裡
他們不喜歡人多擁擠的地方 (其實,我也是!!)



小木屋前面的花園,我姪子很愛在這邊玩耍


可以從花園看到大甲鎮


對於這次旅行的結論是

1. 過年出去中南部玩實在不太好
光是在高速公路上就一直塞車
還被逼著沿路聽著我姪子們最愛聽的歷史故事CD
旅遊景點更是不用說
也是人山人海的
很容易就被莽撞的路人給激怒

2. 中部的天氣比台北好
但是山上真的很冷
我怎麼忘了自己曾經說過
以後再也不住山中小木屋的賭氣話 <點>

3. 要稍微規劃一下行程會比較好

至少要知道好吃的餐廳
才不會一直踩到地雷 (怒!!)

4. 還是在澳洲旅行最好

先醬子,有空再來寫一下這次旅行的遊記吧
(好像香港遊記也還沒寫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