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布某酒館,2008
要找一張大合照真難,連自己不怎麼優的照片也要放上來充數 (吐煙)

在布里斯本認識的朋友
回到台北後一起吃飯,逛街和聊天
在異鄉認識的朋友
聊起來格外有份感覺
也許是來自那曾經相互扶持的感動吧

就是這群朋友
讓我又回憶起已經被我遺忘的事
原來,當初和S先生分手
我也有過憤恨不平的狂怒階段
菜卡肉說我很歇斯底里 (大驚)
我怎麼只記得他在Queen Street上低頭走過的身影

如果沒有和S先生的那場鬧劇
怎麼會有後來和港仔一起的快樂時光呢 (趕快消毒)

咳 (清喉嚨)
我要說的重點是
這星期六要在菜卡肉家辦一個Pajamas Party
請大家一定要出席,尤其是蘋果小姐 (就這麼一晚,不要跟少爺見面啦)

See u guys on Sat night!! (飛吻)

我要看性感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