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和我的高中好友Wendy約好這星期五要見面
她在電話中非常神秘的告訴我,星期五見面要帶好東西給我
而且再三保證我一定會喜歡

星期五謎底揭曉
原來這份神秘的小禮物是大名鼎鼎的京都舞妓傳統金箔吸油面紙
歐耶~ 我真的很愛


----> 每本共有20張

這款吸油面紙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它是採用高級金箔打製技術製成的
而且紙質非常綿密,可以很溫柔的吸取臉上多餘的油脂
吸收力非常的棒

目前共有三種包裝
白色封面是內銷日本的,紅色封面是外銷海外的,綠色封面是含有蘆薈成份的
我拿到的是紅色封面的,所以內頁裡有用英文寫的簡介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京都和大阪的朋友 <目前只有這兩個地方有設分店>
一定要試試看這款無敵霹靂好用的吸油面紙喔


----> 老實說,這些娃娃頭有點嚇人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