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會員休息區

星期五下班後去做SPA
這家SPA館是我第一次去的
和之前習慣去的
BEING SPA <點> 不同家
原本想說,要學某周刊一樣,做一個兩家SPA館的比較表
但是
就在我踏入Escents Spa館的那一瞬間
比較表在我心中被我狠狠撕成兩半
Escents Spa遙遙領先,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Escents Spa館分成會員區和非會員區兩大區
會員區的空間比非會員區的還大,除此之外,還多了可以泡澡的浴缸,這點很吸引我
因為我不是會員,所以是待在非會員的房間,不過也很不錯

淋浴完畢後,芳療師會先做足部
按摩,並進行去角質的淨化
再依個人挑選到的精油,進行調氣的能量轉換
最後才會進行到主要療程




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都是來自escents的產品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再也不用上演著療程做到一半,心裡掙扎著要不要出去上廁所的內心戲碼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有綠色的植物,大佛雕像和竹編的籃子,很有峇里島的感覺
(可惜太暗了,沒辦法照到大佛)




等到療程結束之後,可以在外面的休息區,享受點心
有水果,手工餅乾,紅豆湯,布丁,日式豆腐和花茶,非常的豐盛


我做的療程


好,現在問題來了
我究竟是要加入會員還是買miu miu包
請選擇 (可不可以兩樣都要)

Escents Spa
地址: 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16號
電話: 8773-5905
營業時間: 1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