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端午節假期, 二姐全家返美探親2個星期
今天終於衣錦還鄉 (誤)
也總算不負我所望,帶了一些美國土產回來孝敬她兒子們的真人版大玩偶 (指我)

土產1號 美國國民品牌~COACH手捥包
用來放手機,皮夾和識別證非常的方便
最適合
中午偽裝成貴婦到台北101吃飯或閒晃使用
 

土產2號 COACH吊牌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行李吊牌,但是我打算用來放識別證,掛在脖子上當狗牌

---> 背面是透明的袋子

土產3號和四號 A/X T恤 & Jelly Bean (---> 尤其是櫻桃口味的,超好吃的啦)
另外還有不在我的
Shopping list裡面的LAMCOME旅行組 (應該是贈品吧) ^3^


怎麼這麼巧,最近的東西都是桃紅色的
難道我的桃花也要來了嗎 (---> 噓~ 不要告訴港仔這是什麼意思)



暗! 忘記買KIEHL'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