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大王我終於趕在最後一刻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應該算是好消息吧)
2/13(六)~2/24(三)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樓文化館有玩具嘉年華會
喜歡模型,公仔等小玩意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呃阿~ 怎麼只剩下一天,我好愧疚心虛阿)

麵包造型的米奇和米妮


米奇造型的甜甜圈吊飾


好歡樂的米奇雜貨店


這一區是糖果屋


史迪奇的相關商品


無嘴貓的地盤


我和櫻桃都好尬意這一個系列的吊飾,可惜店員先生說連日本都賣到斷貨
看來應該是無緣了 (流淚)


倆人只好改敗這一系列的


這一系列共有六款
我個人覺得地雷款是第6號愛莉絲夢遊仙境的貓和第5號吃冰淇淋的
史迪奇


一盒190元,沒辦法挑自己喜歡的,完全是靠運氣 (<--- 偏偏這個我很缺)


果然兩人都很背,剛好都抽中大地雷 (我抽中6號/櫻桃抽中5號)




這張是在Hot辣台北吃麻辣鍋照的(<---還蠻好吃的/但這不是重點)
拍起來的效果有點可怕,完全符合史迪奇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原本我只打算敗一隻,結果抽到地雷很不甘心,吃完火鍋後,又來試手氣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抽到賞心悅目的米妮

---> 連內餡奶油都做成米奇的形狀,好可愛阿 (嘟嘴)



茱蒂碎碎念:
今天失心瘋在新光三越敗了SWAROVSKI的手鍊
明明在台北101買可以打折的,我幹麻當冤大頭阿阿阿 (算了,也不差這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