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本定價350元 (於雜誌瘋購買)

因為想要一個像便當袋大小般的包包,和每月一定要拜讀的時尚聖經日雜
衝動敗入貴桑桑的航空版Can Cam5月號 (上網發現,金石堂網路書局只賣275元)(穿心)

和名牌誌送的YSL托特包 <點> 比起來
Marc Jacobs托特包車工明顯馬
虎,質感也沒有很精緻,袋子容量更是小的不可思議
但是紫色的袋子配上桃紅色的愛心,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而且包包+雜誌才350元,也算是一分錢一分貨
再說這樣的大小
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外出吃飯或是幫老闆跑腿買東西的時候用 (<--- 自我安慰中)

隨包附贈寫上 Marc By Marc Jacobs 的粉紅色吊飾


包包的
優點是內層多達4個,可以將東西有效的分類
缺點是容量很小,只夠裝面紙,皮夾,證件夾,筆記本和iPhone


說到這,我冒著被殺頭的危險也要說一件事
我覺得本人的老闆越來越像穿著prada的惡魔 (當然沒有米蘭達穿那麼時尚)
幾天前老闆拎著她的包包要下班
臨走前吩咐還在忙的不可開交的我幫她訂35樓的Elly's Flower & Cafe (反白處理)
雖然我覺得那家的東西真的不怎麼樣
但聖旨一下,奴俾哪敢多嘴,立刻奔到35樓訂位
哪知這家餐廳竟然客 滿
奴俾戒慎惶恐的傳簡訊告訴皇太后這個惡耗
(跳一下)
說到這,不得不來稱讚一下iPhone手寫辨識功能真是好的沒話講
連我鬼畫符的字也能辨識的一清二楚阿
(跳回來)
過了半個小時,另一道聖旨傳了過來,斗大的幾個字
讓我腦中立刻閃過
米蘭達
在暴風雨的夜晚也要安德莉亞弄到機位的那一幕
聖旨寫道: 可以擠出兩個位置給我嗎
(來人阿~ 我又不是神!!)
 
呃阿~ 又離題了







隨堂加映:
LeSportsac 與 Barbie合作推出的限量包包
日本將於3/31推出,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捏,我好尬意那個化妝包喔


茱蒂碎碎念:
自己回頭看這一篇網誌,實在是越看越抖
各位親愛的同事們,大家也算相處融洽,千萬不要狠心的出賣我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