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澳歲月之偽千金大小姐我的名牌寶貝們~

話說從我還是個窮苦留學生開始,我就很想買個護照夾
只是都沒有看到尬意的
這樣一轉眼也過了好多年
直到上次和上流表姐到韓國玩,看到她拿的LV護照夾,讓我眼睛大亮
想說這個也很適合我 (<---請叫我愛學鬼)
剛好這次有朋友去法國玩,順便請她幫忙買,整整比台灣便宜了3000元耶 (旋轉飛上天)
所以說我真是一個懂的省錢的好女孩阿~

護照夾


裡面的夾層可以放機票或是免稅品的提貨券
(<---大家出境後都會跟我一樣奔去免稅店秒殺吧)
(還是大家都是好野人根本不在乎這一點點的折扣)(所以說最窮的就是我)(大哭)




寫了這篇LV護照夾的開箱文,如果沒有提一下LV長夾
我家香港男人脆弱的玻璃心一定會碎了滿地
所以同場高調加映港仔送的禮物~
LV SARAH 長夾

LV SARAH 長夾








生平第一次收到男朋友送的名牌包包,感覺像是在做夢一樣
希望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N個喲 (<---是的,我很不要臉的在暗示)

我的LV寶貝們~


這次拿到的LV夢幻逸品都是西班牙製而不是純正的法國血統
雖然心中有些小遺憾
不過一個是港仔送的,一個又便宜3000元,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嫌的
只要不是山寨版的就好 (<---小朋友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買仿冒品喔)
如果真的很介意製造地的捧油,也可以在購買前先詢問櫃姐(哥) (如果他們願意回答的話)

根據我的經驗
澳洲小布的LV都是西班牙貨 (<---這完全是我自己的推斷,大家聽聽就好)

茱蒂碎碎念~
LV Speedy 25 是我買的第一個名牌包
從此開始了敗家女的虛華人生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