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金曲排行榜.... 噗滋~ 時代巨輪??

吃完讓人銷魂的小香港後,我們就去唱K了(這是香港人的說法)
[澳洲行 食記] 小香港
布市有不少的KTV,但我還是比較喜歡Sunnybank的Echoes (就是今天去的這家)

Echoes的歌曲還算蠻多且蠻新的
國語,台語,粵語和英語算什麼 (甩手)
印尼歌,泰語歌和韓語歌才夠嗆 (yo~yo~)(----> 路人: 這是黑人饒舌歌吧 ==")
很適合和國外朋友一起來唱

因為我們這次只有4個人來唱歌,服務生很吝嗇的給我們小包廂
口亨~ 明明空包廂還有很多,真小氣

-------->  我最愛的包包,終於也跟著我去了我最愛的地方(是指澳洲,不是KTV啦)

小包廂真的很小,感覺整個人是貼在電視上唱歌的

-------->  從我坐的位置上照過去的

這家KTV有個很人性化的功能
遙控器上有一個"原唱"的按鈕
如果忘記歌曲怎麼唱,請本尊出來就對了
因為本人當寶島宅女很久了,所以不確定台灣的KTV有沒有這種功能


-------->  包廂的門是透明的,都不能裡面做壞事
喂~ 我是指把腳放在桌子上啦~ 不然咧~ 你很邪惡喔 (指)(推)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飲料
左邊: 凍檸蜜($4.50) / 右邊: 凍檸茶($4.50)
卡肉說熱檸檬茶不好喝,不要點 (抄筆記)


多元化的風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街頭塗鴉風


 
--------> 鬼屋


 
--------> 酒店

----------------------- 店家資訊 分隔線
-----------------------

地點: Sunnybank
營業時間: 晚上8點~凌晨3點
費用: $15.00 per person (以這次的消費計算)(---> 我覺得便宜的有點扯)
備註:
1. 要出示駕照或是護照,學生證在這邊宛如廢紙
2. 隔音設備不是很好,會不小心陷入和隔壁包廂尬歌的沒完沒了中
(這好像是布市KTV的特點,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茱蒂碎碎念~
Day 1 的行程結束 (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