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tra大樓外觀 (天空怎麼藍的那麼不像話)

介紹完客廳與廚房後,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頭戲了...(噹噹噹)

連洗澡都可以看到海景的浴室和美不勝收的無敵大海景臥房

先來看看浴室吧~


洗澡也能欣賞到海景,這真是一大享受




再來看看臥房

從臥房測拍浴室


從陽台測拍臥房




黃金海岸的美景盡收眼前 (除了這句話外,再也想不出別的...) (看來,我得多看點書了)


臥房和客廳共享一個陽台


因為我們住的是公寓式的飯店(澳洲很流行),所以連洗衣機和烘乾機都有
我超愛這種型態的飯店,感覺很像住在自己的家 (其實是作夢的成分比較大)


從飯店走廊往外拍


茱蒂碎碎念~
住在這樣的飯店,腦中竟然閃過在怎麼辛苦賺錢也是值得的念頭
我想,我那時候一定是瘋了
不過,人生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受苦的
還是要適時的對自己好一點 (感覺像是在催眠我自己)
還有還有,我以後也要住大房子 (港仔: ..................冷汗直流)

-------------------------- 飯店資訊 分隔線 --------------------------

Address: 9 Ferny Avenue
Surfers Paradise , Qld 4217

Phone:
07 5582 2000
Fax:
07 5582 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