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村女人街

話說這次的韓國行
旅行社安排的逛街行程只有兩三個( 東大門 <點> ,春川明洞 <點> 和新村女人街)
害我都不能為國爭光當個花錢不手軟的觀光客 (切腹)
說到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大家有沒有發現人在國外很容易失心瘋亂買東西,回來後就扔在那當笨搜了阿
(該不會只有我有這種症頭吧~)

新村女人街是主導最新潮流的前衛文化街
新村周圍密集著梨花女子大學等8所大學,每天來往人流大部分是大學生和年輕人
(<--- 版主偷懶照抄行程上的介紹)
台灣遊客也很多,走到哪都會遇到
像我和上流表姐在路口等個紅燈,就有同鄉的情侶跑來問我屈臣氏要怎麼走,真妙~

逛街篇

新村女人街有很多的彩妝店,非常適合愛美的女孩前來

ETUDE HOUSE
腦筋動的很快的韓國人和Hello Kitty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彩粧品
有口紅,粉餅,BB霜和護手霜等,看的上流表姐心花怒放,提了一大袋回去


TONY MOLY
是目前韓國很夯的品牌,我也是聽同團美眉說才知道這個牌子的 (慚愧)
店家推出好多可愛造型的保養品,輕易擄獲歐巴桑我愛裝可愛的心
戰利品是蕃茄外型的美白面膜一罐和水蜜桃外型的護手霜二罐


屈臣氏


時下年輕人很愛的屈臣氏也是同團美眉對我們去的
話說一下遊覽車,年輕美眉就立刻往小屈衝去
我和上流表姐兩外老人家跟在後面跑到氣喘吁吁,中途一度想落跑放棄
靠著鋼鐵般的意志力才撐到小屈店門口
因為美眉們的逛街衝勁徹底嚇壞了我和上流表姐
逛我小屈後,我們就默默的溜走了 (<--- 老人家真沒用阿)

橄欖護手霜
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很多網友都強力推薦
同團美眉每個至少都狂掃了10~20條幾,愛湊熱鬧的我也帶了幾條當伴手禮


試用感想是:
橄欖護手霜質地較水感(<--- 這是什麼鬼) 很多網友都說吸收很快
我個人還是覺得Jurlique的護手霜最棒 (好弱的感想)

樂天骰子巧克力

聽說也是韓國的人氣商品,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
不過我和上流表姐試吃後都覺得很普通,不值得大老遠扛回家



Kosney
是一家小型的百貨公司,感覺有點像是誠品
大門口進去後右手邊是文具用品區,韓國文具迷千萬不要錯過


小吃篇

麥芽餅~ 每個韓幣700元 (台幣約20元)




口味疑似台灣的麥芽糖,還帶有一點肉桂味,吃多了有點甜膩
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


雞蛋糕
每個韓幣700元 (台幣約20元)






雞蛋糕的外皮,內餡加的是一整顆的蛋,雖然算不上是人間美味,卻很特別
如果有路過可以買來吃吃看


雞蛋糕地理位置圖~ 在Lim's店門口


現做冰棒
很特別的現做極速冷凍冰棒,吃過的團友讚不絕口,害我超後悔沒有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