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的亂打秀只適合笑點很低的人觀賞,我和上流表姐全程嘴角幾乎沒有什麼上揚
台上的演員一定很討厭像我們這種沒有幽默感的觀眾 (<---這叫做矜持懂不懂阿你)

最近同事們頻頻關切我峇里島遊記更新進度,讓我心頭小鹿亂撞臉紅紅
原來我也有那麼多默默支持我的潛水粉絲,實在是太~感~動~了
(<---這傢伙的自我感覺會不會太良好了阿)

乖~ 大家不要急
先讓版主我把最後一篇的韓國遊記給趕完後,就可以全力衝刺峇里島遊記了(握拳)
我有好多事情迫不急待要跟各位冰友分享呢

汗蒸幕

類似台灣的三溫暖,不過更舒服,還可以全身脫光光請歐巴桑幫忙做全身去角質(<---要付費)
好害羞喔~


深受台灣遊客喜愛的香蕉牛奶(或是草莓牛奶)和哈密瓜冰棒
我個人覺得口味是還不錯,但人工味(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很重
吃一輪意思意思就好

香蕉牛奶韓幣1000元 (台幣約28元)


草莓牛奶韓幣1000元 (台幣約28元)


哈密瓜冰棒忘記價錢了


我最愛的生生烏龍麵經濟又美味,是前窮苦留學生的好朋友~
韓幣1440元(台幣約40元)


泡菜學校製作泡菜的材料
打著泡菜學校的旗幟其實是泡菜暢貨中心,專門騙我們觀光客的錢
(<---我很爭氣都沒有買,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阿~)



韓國導遊和領隊大力推薦的Cass啤酒
(韓幣1200元/台幣約33元) 非常順口


韓國行最後一晚在領隊房間吃的豬腳和小菜,配上冰冰涼涼的啤酒,真是太爽快了~


茱蒂碎碎念~
回頭看這篇韓國行漏網鏡頭幾乎都跟
食物扯上關係
我果然是個愛吃鬼啊~ (<---這還需要說嗎)

韓國行系列報導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