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開,這是我的位子

女孩們這兩天去哪裡玩了呢
難得台北出現好天氣,和老公到大湖公園和輔仁大學走走曬太陽
讓溫暖的陽光趕走一整個星期上班的疲憊感
沒有出門的女孩兒也沒關係
希望今天晚上大家都可以跟巧克力一樣睡得好香甜
用滿滿的元氣迎接憂鬱的星期一呦~



順便來寫一下短篇的食記好了~♥ 

這兩天都吃得好澎湃
星期六晚上去吃了君品頤宮中餐廳
星期日中午去吃了從澎湖直送的海鮮餐廳:北海漁村
愛吃鬼我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日呦~

君品頤宮中餐廳~


我覺得頤宮越來越好吃了
像是我們點的鹹魚雞粒豆腐煲和蒜味田雞煲都好下飯
其他的餐點也都不錯,連挑嘴的茱蒂爸媽也有在歐露呢
另外服務也超讚的,完全不會昧著良心要我們多點些
反而跟我們說點這樣就夠吃了(殊不知我們都是大胃王來著的),好貼心呦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君品~

北海漁村~左上角的鮑魚長得好像九孔喔(疑惑)


北海漁村的海產標榜每天都是從澎湖新鮮空運過來的
我和老公都認為東西都還算新鮮,口味也可以接受
價位跟五星級飯店比起來也算合理
(有鮑魚,龍蝦,花蟹,蝦姑頭和生魚片等滿桌生猛海產只要7千多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服務生送錯份量的生魚片(我們點一份,送來兩份)
在我們反應後竟然將我們吃到一半的生魚片整盤回收
不知道那些生魚片到最後的下場是怎樣,實在不想去想像

小食記寫完了,女孩們是不是看的很不過癮阿
沒關係,我們明天同一時間再見囉(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