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力好可惡,都不讓我拍照,還皺著眉頭是怎麼一回事!

春天除了可以賞櫻外,也適合享用美食~

SOGO忠孝館3/19~3/31舉辦春夏和風節/北海道美食展
我和老公搶在活動的第一天
買了阿部商店的墨魚飯和
福岡博多內川的海鮮漬物:花枝明太子,芥末章魚和扇貝明太子
拿來當下酒菜,配上冰涼的啤酒
這是屬於春天夜晚的小確幸~

豐盛的下酒小點,幾乎搶光了啤酒的風采


突然想起了以前在Moggill Road 489號
喝著strongbow看著滿天星星的無數夜晚
那種恬靜悠然的日子,實在讓人難忘~

在澳洲唸書的最後一年,我住在離布里斯本車程約25分鐘的Moggill Road (489號)

---> 感謝澳洲室友菜卡肉提供的照片

我住的地方是個有花園和小籃球場的二層樓白色洋房
雖然這種房子在澳洲比比皆是,現在回想起來格外美好

---> 感謝澳洲室友菜卡肉提供的照片

strongbow是我在澳洲念書時最愛喝的啤酒
不僅是名字好念,還有那甜甜的蘋果香味更是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