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躲在棉被裡的巧克力

今天是連續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天上班
女孩們早上是不是也跟巧克力一樣賴在被窩裡不想起床呢
每天早上都要強迫自己起床甚至開始懷疑人生的意義,這是上班族的逼哀阿
(不好意思,Blue Monday,Blue Mood)

所以我要向宇宙下訂單:我要出一本巧克力的圖文書,當個暢銷作家
(好比女王,酪梨壽司或是購物狂小姐等等)
套句昨天在如果,愛在寶來塢(印度片)看到的一句話:
只要你誠心祈禱某事,全世界都會幫你完成這件事
我相信這個訂單宇宙一定可以快遞出貨的!!
(上班族也只能在星期一的晚上這樣的對自己精神喊話了)





我也想出像這樣的一本書:家有諧星貓~享受呼嚕呼嚕的幸福感


書中主角張白吉(封面上的白貓)雖然可愛,但我家巧克力更有明星樣
女孩們說是不是阿~

順便來替農業發展局推廣一下竹子湖的海芋季(3/22~4/28,賞花期至五月底)
一大片的花海真的好美喔,值得特別上山看看呦



頂湖地區的海芋田,遠眺是白煙嬝嬝的小油坑,是賞海芋的最佳地點
推薦給女孩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