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是看起來很威的一張照片,其實膽小的要死

每天下班回家,最開心的莫過於還沒走到家門口
就聽到巧克力熱情歡迎的喵喵叫聲,一整天的疲憊感,頓時減輕了不少
開門後立刻迎上,前來腳邊磨蹭撒嬌

接著這個充滿心機的小傢伙就會引領你前往飼料區
不斷的喵喵叫催促著你給牠一點飼料吃
若你還是不理,牠就在你腳邊轉圈圈
看著牠那麼努力的討食,也會不忍心的丟個幾顆給牠
就當作是等門的獎賞吧

吃飽後牠就心滿意足的離開,找個角落坐了下來
繼續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真不知道小小的腦袋都在想些什麼
是世界和平或是國家經濟,應該是想當個明星貓吧(嘻嘻嘻)



巧克力還有一項特異功能,天生有超級精準的食物雷達
可以找出家裡的所有食物,像是麵包,餅乾,鱈魚香絲等等
連中藥包也不放過,一不注意還會去翻垃圾桶
貪吃的程度讓人驚訝不已

前幾天我在書房邊寫網誌邊吃著北海道鱈魚起士條
立刻被牠的食物雷達偵測到,從客廳以百米的速度飛奔過來,跳躍到書桌上
湊在我面前,也想分一杯羹







這張雖然模糊,主要是要證明牠有多愛吃
連我在床上偷吃起士條,也被牠發現,硬是要跳上床攪和

這就是讓巧克力為之瘋狂,纏著我不放的北海道鱈魚起士條(好吃呦)


若要真說起巧克力的趣事,我可以如數家珍般的說個不停
這或許就是養貓的樂趣,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