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力正在玩棉花棒,這是牠最愛的玩具(噗滋,很會替主人省錢的乖貓)

有時候夢想掛在嘴邊,沒有去執行,就淪為嘴砲
有了夢想,找不到圓夢的方法,也是枉然~


從小到大唯一認真實現過的夢想就是趁著成為輕熟女前出國念書
我要找回當初說走就走的魄力和勇氣
繼續朝下個夢想而努力~

昨天在電視節目(wow這一行)裡看到了一個令人感動的創業故事
一對年輕的情侶到澳洲打工度假存了一筆錢
回台灣開了一間頗有特色風格的早午餐店
從菜單設計到店內裝潢都是由兩人親手完成的
早午餐店的生意出乎意料的好,現在準備開第二家店了
除了被他們努力創業的過程感動外
也為了他們將來若是分手早午餐店的命運感到憂心(誤)

當身邊的朋友為他們的夢想做努力而有一點成果的同時
我也要加快腳步了

(又是收假前一定要來的精神喊話)

謝謝好友溫蒂送的筆


有了這支精緻的筆,我覺得自己離暢銷作家這條路又更近了一步

最後來推薦一下昨天中午去吃的寒舍艾美探索廚房的buffet
實在是太~棒~了~
很多料理都是別家同等級飯店所沒有的
尤其是甜點櫃裡的甜點,更是精緻漂亮,每一種看起來都賞心悅目
已經擠下我心目中蟬聯已久的自助餐廳排行榜第一名的喜來登十二廚了~

甜點櫃旁的巧克力碎片塔,可以很豪氣的拿一大片,過癮!


女孩們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也請幫忙轉貼在FB上或是按讚呦
我會派巧克力謝謝大家的~
(巧克力:喵喵~)(翻譯成人話就是:謝謝美麗的姊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