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脫稿太久了
再不寫就會忘記有吃過這一家
因為我的記憶力只停留在2天內發生過的事 
但對於港仔做過的什麼蠢事卻可以如數家珍
(唉~ 有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治療這種病)

然後在吃這家餐廳之前
也發生一樁鬼打牆事件

某天,喬安娜和我決定要去Westend吃墨西哥料理
結果我們兩個說的餐廳原來是不同家
而我說的那家似乎不存在 
因為我好像又記錯了 
(看吧~ 就說我記憶力不好)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吃喬安娜說的那一家
吃後感想只有一句話~ 
Nice choice!
(最近怎麼了,每篇文章都快變成麵線文了)



雖然裝潢很簡單,但卻很有墨國風味
(嗯~ 我很確定,是因為我去過) (擦汗)


老闆 (穿白衣微胖的老伯)也很熱情
我們才坐下,就連忙拿墨西哥帽給我們帶
而且只有給我們戴喔 (炫燿的呢)


然後我們看了菜單還是決定不出要點什麼
只好又祭出殺手鉗~ 請店員推薦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道前菜和兩道主菜

其實前菜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啦
好像有踩到地雷 =.=

這~ (咬牙切齒)根本就是多力多滋嘛 (翻桌)
不過醬料是不錯啦
Beans,有點像紅豆的味道
Sour cream,微酸的味道跟鹹的玉米片搭配的剛剛好
Guacamole,就是酪梨醬,沒有一整顆酪梨來的難以下嚥
只是這樣一盤卻要台幣約375元
可以買好多包多力多滋耶 (殘念~)


這一盤牛肉燉的不錯,有到入口即化的境界
而墨西哥辣醬更是好吃,麻而不辣堪稱辣醬界的第一把交椅


這道菜有點像墨西哥披薩


裡面長這樣~
內餡亂七八糟但卻很好吃 (唉~ 我承認我寫食記的功力有下降)


最後是店員推薦的飲料
通通都是地雷 (砰~)




評價: ★★★★☆

----------------------------- 店家資訊 分格線 ----------------------------- 

Address: 146 Boundary St, Westend
Phone: 3844 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茱蒂幸福的小日子~每天都幸福洋溢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