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不見的食記又重出江湖,
愛吃鬼的美食人生持續放映中!!!

三月份是喜洋洋的月份(因為是哇本郎生日)(拉炮)
按照慣例又是在大吃大喝中度過
光是這個月,就征服了四家大飯店和名氣餐廳
有神旺大飯店伯品廊的法國料理,Danny & Company的牛排套餐
喜來登大飯店SUKHO THAI
泰國料理和昨天晚上臨時被飯店招待的君品酒店茶苑的牛排吃到飽
雖然說是打著慶祝生日的旗幟
但這樣吃下去罪惡感都快把我淹沒了阿阿阿~(所以說我現在是在羞恥河裡滅頂了吧)

回歸正題
雖然神旺大飯店的伯品廊一進去給人的感覺有點老舊
但是服
務態度好的沒話說,讓我都想跟服務生當好朋友了,餐點水準也沒讓我失望(除了香魚那道外)
我和Tina兩個女生在包廂內一邊聊天一邊享用美食,愛吃鬼的人生好幸福的呢~

這是我們兩個人當天坐的包廂
獨立式的空間好適合情侶們求婚喔,我是沒機會了(哭哭),但非常推薦給有求婚打算的男性朋友


伯品廊的法國料理只有三種價位:1580元,2200元和3000多元(忘了正確價格了)


前菜~鵝肝醬法國麵包


現烤餐前麵包是由飯店內的普諾麵包坊自製的香烤核桃麵包和白芝麻薄餅


開胃菜~帆立貝


沙拉~炸田雞沙拉


香魚vs香魚卵~
吃起來有些腥味
服務生說是因為用蒸的關係,是這餐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卡布奇諾磨菇濃湯~


用來清味蕾的柚子冰沙~


主菜~菲力牛排


甜點~薰衣草布丁
vs香草冰淇淋


因為訂位時有特別說是要來慶生的,飯店還特別準備蛋糕,由三個服務生端進來
還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搞的我好尷尬
真想說蛋糕留下來就好,唱歌就免了吧,壽星是很內性害羞的啦


★ 神旺大飯店 ◆ 伯品廊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電話:2772-2121
評價:
★★★★★(接近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