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樂~ 我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在台灣沒有吃過時時樂的我 (因為聽說很難吃)

竟然在澳洲吃了三次
誰叫澳洲很少有吃到飽的餐廳呢 (攤手)





我點的是Sizzling Steak with  Garlic  Button Mushrooms $24.95
價錢包含沙拉吧的費用,但不包含飲料吧
若要享用飲料吧,每人需多付$3.50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所有的餐點都漲了$1.00)


時時樂似乎很合澳洲人的胃
我和卡肉第一次來吃時,竟然排隊等了快一個小時 (拜託~ 是時時樂耶)

--------> 有一大段的排隊人潮沒辦法入鏡 (可惡)

這是現做的法式吐司,由服務生送上桌的
熱騰騰的很好吃 (大拇指)
(謎之音~ 好像比沙拉吧還好吃呢)


沙拉吧~
(只吃沙拉吧,每人$18.95)----> 我是很想這樣做,但是沒膽嘗試
因為不想丟台灣人的臉,不然,叫港仔試試看好了 (奸笑)









那麼多東西中,還是蟹肉沙拉比較好吃
其他的東西都有說不出來的怪...




甜食區的甜點只有三樣,都是甜死人不償命


強力推薦這個甜點,很特別的味道,我在台灣都沒有吃過呢




這是我第一次去時點的
烤蝦還不錯吃,牛排煎的就有點老
第二次去就沒有看到這道餐點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時點的~ Sizzling Steak with  Garlic  Button Mushrooms
磨菇上面的沾醬味道很詭異,而且幾乎把主菜-牛排給淹沒了
旁邊的馬鈴薯泥可以換成薯條,點餐的時候告訴服務生就可以了


評價: ★★★☆☆
---------------------------- 用餐資訊 分隔線 ----------------------------

地址: Toowong/  Sherwood  Rd (Toowong火車站出口)
電話: 3870 8553
營業時間:
- 早餐: 7:30~10:00
- 午餐: 11:00~16:00
- 晚餐: 16:00~ (星期日及公共假日全天候供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