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今天的飛機,我的簽證昨天才簽准

旅行社用了很理由來解釋為什麼一般只要兩個工作天就能申請好的東西
我卻要等上一個多禮拜 (嘆氣)
害我拿到護照時,還不小心被燙了一下

行李也好難準備
聽說今年澳洲的冬天很冷
我到底要帶幾件毛衣才夠
這讓我想到去年的冬天在墨爾本滑雪那種冷颼颼的空氣
算了~ 還是認份一點的把羽绒外套帶過去吧

然後,我又扛了一堆零食去澳洲
(路人: 妳比較像是去非洲吧)
港仔教我跟澳洲海關說: 這些都是紀念品,要帶給我澳洲的同學,老師和朋友的
唉~ 這個理由連我自己都沒辦法被說服...

---------> 有些零食沒有拍到 =.=

好了,我要繼續準備了

---------> 左邊的手提行李都是放零食的

真開心,再過幾個小時,我就到澳洲了 (灑紙花+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