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在澳洲專用的鑰匙圈,裡面放的正是Justine的照片

[這是一篇有感而發的麵線文]

我家四個小孩中,就屬Justine跟我最好
或許是因為他跟我很像
內向(我是!),老實(毫無疑問!)
不愛吃青菜,愛喝飲料 (------> 完全是小孩的壞榜樣)

或許也是我參予了他大部分的成長歷程
從爬行,站立到會跑會跳
從只會說一個字,到一小句話,到現在中英文夾雜
還會糾正我的英文發音 (扣分)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中正機場
當時他媽媽(陳家二姐)抱著出生只有幾個月的他
從美國坐飛機回來
在飛機上也不吵不鬧
體貼的個性一覽無疑

除此之外
他看到我時會來抱著我
會來親我(嘴對嘴) (喂~ 害羞的是我好不好)
還會跟我說~ Judy阿姨,我愛妳

還有還有
某次我陪他和弟弟一個晚上後
他擔心的問我~ Judy阿姨,妳會不會無聊

在一次全家人都要外出時
他卻想要留下來陪我
(雖然我知道他想看電視的成份絕對大於陪我)

最後
我要對Justine說的是~
看在我也那ㄇ愛你的份上
哪天我變成老女人無依無靠時
(世事無絕對,只有未雨綢繆最可靠)
記得...要照顧我,養我

還有,希望到時候你看的懂中文
(因為我會把這篇印出來~)
而不是一個只會英文的ABC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