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這齣影集是在澳洲的時候
電視上常常播著他們的廣告
只是那時候有太多好看的影集等著我看
(例如: Medium & Burn notice)-------------> 有空再跟大家介紹,實在是太~好~看~了 (高興大喊)
再加上這齣影集的片名,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同志片 (事後證明是誤會一場)
雖然我對同志愛沒有什ㄇ意見,但兩個男人談情說愛的風花雪月,實在無法吸引我的目光

一直到從布市撤退回台灣的飛機上
因為機上播的電影,我幾乎都看過 (真是個美麗的哀愁...)
所以,抱著探究同志戀情的心態,開始看這一齣影集

媽呀~ 實在是太爆笑了
 
根本不是同志影片嘛
故事內容是說男主角(哥哥)(照片右邊那位)是個雅痞新貴,住在海邊的豪宅內
有著令人稱羨的工作,和泡不完的妹 (--------> ㄎㄎ簡直就是港仔ㄉ夢想)
直到一天,男主角的弟弟(另一個男主角)(照片左邊)跟老婆離婚,帶著兒子(照片中間)投靠哥哥
爆笑的劇情就此展開...

最重要的是~
絕對不是只有我覺得很看
從這齣影集已經演到第5季就可以看出它受歡迎的程度
(ps. 慾望城市拍到第6季)
是一部適合一個人放空,不想動腦時收看的幽默喜劇

所以,當我在百事達看到這齣影集時
馬上說服陳二姐買下 (台幣1,380) -------------> 啦啦啦~ 這就是有姐姐的好處
立刻打敗I take this man (參考~ [閱讀] I take this man)成為我的新寵
(雖然要打敗它很簡單,原文小說真的很容易讓人放棄)

老實說~
人家這個週末就是跟這三個男人在一起的啦 (害羞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