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一個人的自信程度分成自滿和自卑兩種
那我一定會被歸類在自卑那邊
並不是說我完全對自己沒自信
但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頂著台澳雙碩士光鮮亮麗的頭銜
其實心中的自卑大惡魔常常把自信小天使打得跪地求饒

所以,我將留澳的學生證放在悠遊卡票夾裡
每天上班前拿起票夾時
看到這張學生證
就會有無比的勇氣...
如果說一個人上台報告20分鐘還要和觀眾互動的presentation我都可以熬過來的話
接下來的事,我想都難不倒我的
我得常常這樣提醒著自己

---------> 大頭照是一下飛機就直奔學校照的,所以整個人的狀況不是很好

票夾的另一面是放悠遊卡的
那個Hello Kitty的吊飾我很喜歡
是日本某地方推出的限定版
只有在當地才買得到捏  (吼~ 這樣也被發現我在炫耀...) (扭腰擺臀中)


明知道限定版是日本商人高招的銷售手法
我還是心甘情願扮演盲目的消費者
每到一個新地方就會忍不住買個當地限定的無嘴貓吊飾
嗯~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我的收藏吧


咦(驚!)...怎麼會寫到這裡... (默默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