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今天 ***

今天原本要到台中參加研究所同學會
大家已經有好多年沒見了(唉呀~ 好像不小心洩漏出我的年紀...)
很期待這次的同學會
結果,賴床果然是我的致命傷
最後還是因為爬不起來而爽約

剛剛看到同學寄來的照片
哇塞~ 大家都沒變說
不論是長相,穿著與整體感覺...
看來,只有我變最多吧
不過,對我而言,轉變是件好事啦
只要不要變老就好了

*** 關於上星期 ***

我去學跳舞(Salsa)了
每星期一次,共計5堂課
聽說學舞會讓自己的儀態更好
ㄎㄎ...我可是衝著這個去學的呢

其實,我也好想學西班牙語
可惜,每次邀約朋友去學
得到的回應都是: 英文都學不好了,還學西語
看來,我這個計畫可能要無限期延後了
還是安分的學好廣東話吧

*** 剛於未來的這星期 ***

上個星期因為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荒廢了每天都要看一篇英文新聞的大志

☆\[閱讀] 雅虎澳洲新聞/☆  

這個星期一定要加把勁 甘芭茶喔~

*** 流水帳的結論 ****

總之,每天都要有朝氣,都要開心
敬光明的未來一杯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