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情人節禮物,不是港仔送的

(港仔: 快說是誰!!)(摩拳)

好啦~ 是我的好朋友Tina送的啦
Tina是我的國中同學,不過那時候的我們並不熟
友誼只僅於見面點點頭而已
當時後對她的印象是...這個女生洗澡很慢耶
(我們讀的是一所很嚴格的女校,規定國三生要住校)
後來是因為大學的時候碰巧又讀同一所大學
才越來越好的

Tina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女生
很懂得體貼別人,也很孝順
目前沒有男朋友
有興趣的話,請來電0920****** (喂~ 什麼跟什麼嘛)

她送我的是Aunt Stella's的手工餅乾與花草茶組
完全是依她個人喜愛購買禮物的嘛 (噗)
(她每次都拉我去喝大嬸的下午茶,我覺得二塊餅乾加上一杯紅茶要價百元,很貴!!)


裡面的餅乾是心型的耶,好有情人節的味道
謝謝Tina和我分享甜密的情人節~


黃港仔,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