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說: 在澳洲兩年都沒有做過惡夢(拼命找珍珠奶茶喝算不算惡夢阿),
回台灣不到一年,就惡夢連連,看來,是澳洲的藍天白雲治癒了我 (遠目)

最近,頻頻做惡夢
荒誕的夢境比八點檔連續劇還要精采
結局卻偏向韓劇,多以悲劇收場
在這樣下去,我都分不清楚港仔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
我想,是時候預約SPA了或是去買我心儀許久的miu miu包了

然後
公司的快遞先生一定是個高人,看透我被惡夢搞的烏煙瘴氣
特地用舌燦蓮花來渡化我的壞心情
他說: 妳們公司的小姐都很漂亮,很有氣質
或是,他只是單純的想做功德而已 (善哉)

忘了說,照片是在小布South Bank往City拍的 (真美!!)

★ 補充說明:
港仔看完這篇後
大怒
他說: 什麼!! 快遞先生用舌頭舔妳!!

喂! 什麼跟什麼!! 舌燦蓮花不是這個意思啦!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