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佛心來著,想要當個好國民,在全家買了一盒台製巧克力
咬下一口後,熊熊燃燒的愛國魂,瞬間湮滅~
雖然草莓巧克力塔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值一顆7塊錢
我不該背叛不二家的阿


---> 7-11進了一款澳洲的礦泉水 SNOWY Mountain 25元
留澳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快去捧場唄

下班後去上飛輪燃脂課 (<--- 我隨便亂取的)
一堂課50分鐘,踩到我骨頭都快散了
花錢受罪的傻事,又添一樁~
(第一件: 墨爾本滑雪;第二件: 學日文 <---集滿5件,可不可以換一顆清醒的頭腦阿 )


---> 彩色圓餅圖是我的話務分析,不用想也知道,,都是打到澳洲滴

身為台灣大哥大的VIP客戶,終於有比多此一舉的彩色帳單更讓人振奮的事了
只要在11/3中午起到11/5中午截止,以簡訊報名,就可以免費得到2012電影票兩張
我11/3晚上9點傳簡訊,電影票剛好被搶光
我真的很沒有不勞而獲的命耶 (<--- 由此推斷,嫁入豪門白吃白喝也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