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不怕大家笑話
在歐巴桑的內心深處,其實有個不折不扣的烘焙魂
曾經上過西點烘焙長達半年,家裡有全套的烘焙器具(攪拌機,磅秤,打蛋器,麵桿和刮刀等等)

征服過的西點有戚風蛋糕,一口酥(紅豆口味),蛋塔,英式鬆餅,蘋果派,泡芙,乳酪蛋糕
和杏仁瓦片等等 (<--- 這是我的招牌點心)
夢想過有一天當上西點烘焙節目的主持人~ (金歹勢~ 請大家笑小聲一點)

前陣子,港仔提起他的澳洲朋友
趁著假日空檔在Gold Coast的Sunday Market擺攤作生意
我隨口回答: 那我也可以去賣餅乾和點心阿
港仔想也沒想的說: 澳洲對於食品販賣管制很嚴格,不過應該可以跟市集的負責人問問看...
(這傢伙好認真喔)
所以說,哪天我變成旅居澳洲之華人界的瑪莎史都華而紅回台灣時

也請大家不要太驚訝 (<--- 自以為有一天會是西點界的明日之星)

嚕嗦了那麼多,還沒說到重點,歐巴桑的廢話真多阿

總之,10/23(五)下班後,和蒂娜參加富邦講堂與旅遊生活頻道共同策劃的課程
課堂中由美食達人束煥新重現瑞秋的烤箱魔法節目中的兩款甜點食譜: 布朗尼杯子蛋糕

布朗尼: 束老師依照瑞秋的食譜製作出來的
雖然老師已經很貼心的將糖粉減量20%,倆人還是覺得很甜
無法想像完全依照瑞秋的食譜會甜到怎樣瘋狂的境界




杯子蛋糕: 由君悅飯店提供的
一塊迷你蛋糕,兩個巴豆夭的貪吃鬼還是吃不完...(以下省略抱怨文500字)






對了
這次去香港,計畫要去米其林餐廳朝聖,偶爾當個凱子(娘)也無妨
還有
我要去買香港的旅遊書排美食行程
畢竟港仔在澳洲飄泊多年,家鄉美味早已忘的一乾二淨
之前帶我踩到地雷餐廳,還惱羞成怒的辯解說自己也是觀光客!!! (證據在 <點> )
這次就讓我這位寶島姑娘來拯就香江少年的味蕾吧 (媽呀~我怎麼可以那麼貼心阿)(驕傲)

呃阿~ 又是一篇完全離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