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快樂的事
就是在期五晚上去吃一噸大餐
來慰勞自己一個星期以來
豬狗不如的上班生活 (我絕對沒有在抱怨喔)

所以
這個星期五晚上
就跟好友去吃了喜來登的Buffet


說到飯店的buffet
我應該可以算一個達人吧
因為全台北市各大飯店的buffet
我幾乎都有吃過
基本上,buffet是一個很貼心的發明
因為它可以完全解決一個苦惱要吃什麼料理的人的痛苦

喜來登的buffet可分成以下幾項:
1. 熟食區: 包括中華料理,印度料理,港式料理還有現煮的麵食等等


2. 日本料理區: 生魚片,壽司和蕎麥麵等等
3. 海鮮冷盤區: 不外乎蝦子,蟹和九孔(?)等等


其他的還有沙拉區,飲料區等等





不過,最讓姐姐流口水的,就是甜品區了
各式玲瑯滿目的甜點,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很幸福










我果然還是很愛吃甜品

五星級飯店服務果然很周到
絕對不會有趕客人離開的粗魯行為
只會把桌上的餐具都收走
那...我們還可以吃什麼嘛 (泣)

而且,現在的商人很有頭腦
姐姐才剛坐下來
服務生就連忙過來
"需要先喝點現做的果汁"
好在,姐姐在澳洲學到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句金玉良言
於是反問服務生"果汁是需要另外加點的嗎"
服務生心虛的點頭
"那不用了" 我冷靜的拒絕
開什麼玩笑,都已經花了1000塊台幣了
還要花錢點果汁
什麼跟什麼嘛~
姐姐我可是很節省的說 (心虛)

[用餐資訊 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