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跟櫻桃妹一起吃晚飯
櫻桃妹是我在澳洲的第一代室友
我們一起住在沒有網路的Homestay豪宅
因此也養成了革命情感
事實是...我的8卦她都知道
而她的8卦我卻是略知一二而已 (汗)

算算我們也有一年多沒有見面了
但那段在homestay患難與共的日子
依然猶記在心

一起聊澳洲的事情
是件開心的事
以後
我們要常常見面 (乾杯)

再來
我不得不稱讚櫻桃妹一下
她挑了5家餐廳讓我選
還把網址與優缺點給列了出來
真的很仔細ㄟ (敬禮)
我們最後是挑了元定食


我在台灣實在不敢放膽的照相
不然
依照我在澳洲的習慣
一定會到處照相的啦



我點了鯖魚定食
主菜是不錯,配菜則弱了點 (好像日式定食都是這樣吧)
後來才知道
點定食+50元可選擇飲料
 +100元可選擇飲料和甜點
我和櫻桃妹卻不知情的點了沙瓦 (89元)
早知道就點普通飲料就可以了
也不是那麼愛喝酒精性飲料 (心虛)
為什麼服務生沒有提醒我們?為什麼...(尾音拉長)
我現在可是背負著買房的重責大任呢

還有還有
原來台灣的餐廳都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什麼嘛~ 一點都不單純 (怒)

----------------------------- 用餐資訊 分隔線 -----------------------------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8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9號出口)
電話: 8771-7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