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我的上流表姊去吃美麗信花園酒店的下午茶
聽說他們家的下午茶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尤其是九宮格的點心組,還要先預約才吃得到捏

九宮格點心組是美麗信花園酒店的招牌點心
共有九款,其中三款是鹹品(中間那一橫排),其餘的都是甜點
我和上流表姐都覺得份量很多,但是點心普普,沒有網路上流傳的那麼好吃
(還是我們期望太高了)


下午茶套餐除了九宮格點心組外,還有其他2款甜品和3款鹹點可以選擇
再搭配茗茶或有機香草茶或現煮咖啡,總共是450元(需再加10%服務費)

我點的蘋果茶


餐廳的外面有一座花園,是可以走出去的




上流表姐還跟我說了一些上流社會的dirty secrets
像是有錢公子哥們縱使本身條件並不好,但是喜歡的都是像麻豆一般的女孩
多麼殘忍的現實阿



上流表姐特別交代她的照片絕對不能外流
科科~ 放心好了,貼在我的網誌上絕對安全啦
話說回來,如果有人認識我的表姐
千萬不要通風報信呀 (吐舌頭)

美麗信花園酒店  青庭花園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八德市場旁)
電話: 8772-8800
下午茶時間: 15:00~17:00
網址: www.miramargarden.com.tw
評價:
★★★(3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